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8年会费的通知

素质教育同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于2018年3月29--31日在成都电子科大召开的素质教育年会上进行了第二届换届工作,理事会名单见附件1。素质教育是面向未来的事业,是充满希望和美好理想的事业,研究分会愿携手同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素质教育思想为引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高等教育的责任与使命!

为了更好地开展大学素质教育研究活动,现启动2018年会费收取工作,会费收取标准及要求见附件2。请各会员于2019年03月20日前以转账汇款的方式缴纳会费,同时填写并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会费缴纳回执单》(附件3)至联系人邮箱,以便查询缴费信息及准确开具、寄回会费收据。

按照有关要求,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各分支机构的全部收支纳入总会统一核算、管理,由总会开具全国性社会团体统一收据。为便于各分支机构会费收取,总会在其银行结算账户下为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开立了收款管理卡,收款信息如下: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支行

收款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收款管理卡卡号:9558850200000581756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秘书处联系人:

印莉娟:010-68918556   电子邮箱:cale_2011@163.com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务联系人:

刘春华:010-82289065  电子邮箱:gjxh71@126.com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分会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