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分会自设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专项课题拟立项公示的通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了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至申报截止日,共收到申报课题93项。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初评、专家会议集中评议,最终遴选立项课题34项。

 

鉴于本次课题申报质量较高,为鼓励各高校教师持续开展对大学素质教育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分会自设专项课题,并对评审结果中优秀课题31项予以拟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29项(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09-23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拟立项课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理由和事实根据,写明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向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提出。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艺:

 话:010-68918556/5227   186-2666-8799

邮  箱:cale_2011@163.com     址:http://case.bit.edu.cn/

QQ  群:33781699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