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有关高校:

  为深入推进大学素质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调动高等院校在大学素质教育实践探索方面的积极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开展了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评选工作,获奖等级分为金牌、银牌、铜牌。秘书处共收到55所高校申报的160项活动。经专家评审,初步评定26项活动获得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金牌,40项活动获得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银牌,69项活动获得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铜牌,25项活动未获奖。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1。有何意见和建议请于2017年2月9日之前反馈给秘书处。

  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将于2017年3月9日—11日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会上将对获奖项目进行表彰,请获奖项目派代表参加2017年年会,年会通知见附件2。

 

  联系人:

  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高翔

  电话:010-68911153转602  

  邮箱:cale_2011@163.com

  网站:http://case.bit.edu.cn/

  QQ群:33781699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

  2017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