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缴纳2022年会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章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财务管理暂行办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费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授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秘书处现面向全体会员收取2022年度会费。

       会费标准如下:

       1.常务理事单位,每年缴纳会费0.5万元;

       2.理事单位,每年缴纳会费0.3万元;

       3.企业会员单位,每年缴纳会费2万元;

       4.个人会员,每年缴纳会费200元;

       同一单位有理事和常务理事的,按常务理事单位标准缴纳会费。同一单位有多名理事(或常务理事)的,按理事单位(或常务理事单位)标准缴纳一份会费。

       按照有关要求,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各分支机构的全部收支纳入总会统一核算、管理,由总会开具全国性社会团体统一收据(电子发票)。为便于各分支机构会费收取,总会在其银行结算账户下为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开立了收款管理卡,收款信息如下: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支行

       收款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收款管理卡卡号:9558850200000581756


       请各会员于2022年10月31日前以转账汇款的方式缴纳会费,同时填写并提交《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会费缴纳回执单》。电子版(word)请同时发送至gjxh71@126.com和cale_2011@163.com,以便查询信息及准确开具会费收据。


       联系人:隋 艺

       电话:010-68918556